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要比赛了...


惨啦...要比赛了噢...对手是...碧芬和祖儿她们呐....死不死???我还是搞不清楚辩题真正要带出的意义是什么???很乱啊...唉...有时啊...真不明白为何要特地办比赛...为了我们吗???我知道,是为我们好..亲爱的碧芬啊...谢谢你的用心...我也不想让您失望啊...八独中...对已经等待三年的我当然很重要,当然,我也很注重...但是见到这一届的新晋辩手...好像很厉害酱...我真的很怕洛....或许我也不是个很好的辩手吧...我不像碧芬,拥有响亮的优美声音,我不像祖儿的临场反应那么好,我不像诗韵的总结那么棒,我不像蓓怡那么优秀....但是我真的很不想我这三年来的等待和训练不是白费的....我要参赛,这是我的愿望,八独中是我的梦想,是我的将来,辩论是我的一切...我不能让初一生抢到我的梦想之中...我不甘心...我要回我的...加油...我相信我能的... 要 对 自 己 有 信 心! ! !

2 评论:

双面人 提到...

对!我们一定要加油!一定要争取上台的机会!追求八独中的梦想!!!!:)

Yvonne Lye 提到...

很高兴咯~
看到你们酱有斗志~
要好好加油~
辩论这条路不容易走的。。
不过,相信你。。。
一定会走到很精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