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我的室友...


初一至初三,最开心的,都是这两年...当然,最最最开心的,还是初二那一年...那一年的室友是小菁她们,又团结,又合作,康乐活动我们都是一组的...大扫除玩水的回忆,是我最难忘的...当然,或许也会有小小的争吵,但睡醒以后依然是朋友...

初三,室友是莹莹,翠雯和燕婷...和我最好的,当然是莹莹洛...(我们是申请同房的野...)有时侯很不爽翠雯和燕婷,因为她们有时不做值日的....不过,我们还会好好相处,毕竟...是同房的啊...我会珍惜陈老师最后一次帮我们安排的房间...我要创造第二代的306...(第一代的,不可复制...)


gambateh...

3 评论:

佳祺~ 提到...

你幸福啦你,
不过什么是第二代的306?

Bee 提到...

嗨。。306真的令你过得很开心呀。。我也觉得去年过得比较开心。。但今年也不差嘛。。你还有莹莹陪你呀。。开心点吧。。考试加油噢。。

Yvonne Lye 提到...

哇~
第二代的306?
一定可以的。。。
我都有好几代的307了。。
今年,应该是第五代了。。
还是和老公一起的那种。。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