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日记...

最近
为了队友 为了考试 流下了不少的泪水
诗璇
她不知道为什么对辩论有一定的恐惧
立宜
宁愿去打球也不来参与筹备
看到这一幕
我和蓓怡除了心痛 我们都不知道我们还能为他们做什么?
开了个小组会议
目的只是想听听队友的心声
听了之后 才发觉
原来自己是那么不了解他们
除了伤心 除了失望
我们还能做什么
牺牲了筹备时间 目的只是要队友重展笑颜
让他们去打球 去娱乐
至少还会好过些...

1 评论:

*~碧芬~* 提到...

其实看到这里..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说
"有这样的情况
我比谁都还要心痛"
??

其实我觉得最不了解你们的
是我
令你们不开心的
是我

可是..
我一直不知道怎么带你们
才是最好的方式
我只能在该严厉时
无可奈何地严厉
能不严厉的时候
就尽量和你们打成一片

可是至少你们会用心解决问题
会用心经营队友间的情感
还是让我欣慰的

我们要一起加油*好吗?
希望能一起
走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