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为何就是坚强不到?

坐在钢琴的旁边
翻开了乐谱 选了一首可以奏出自己心情的歌
弹了又弹 反复不断
不舍得让乐声停止
直到手累了 心情累了
才舍得停止
但是旋律 依然在我心中飘扬
但是就是 不想继续弹下去了
很累了 让我休息好吗
含着泪看着乐谱
在看看自己在震抖的双手
已经没有心情
在弹奏下去了
坐在钢琴前面 合上了盖
透过钢琴的倒影
才清楚看见自己 原来是那么懦弱
泪水滴到琴盖上 才发觉 自己原来在哭泣
难道 我就不能坚强起来吗?
现在才发现 之前的自己
也只不过是在伪装 在掩饰自己心中的担忧 伤感
会不会太晚
但是 我不能轻易掉泪
因为这样 会影响到别人
因为这样 会显得自己更加脆落
我不明白 为什么人人都可以开心面对每一件事
而我 只选择了伤感 只选择了逃避
因为连我自己 都不知道自己该如何笑着面对残酷的事实
好想 在哭泣时
有一个人 可以给我拥抱
有一个人 可以让我安心哭泣
有一个人 可以给我安慰
有一个人 可以借我肩膀哭泣
但是 我却不想被人家看到我哭泣啊~(前后矛盾)
我很想坚强 我很想 我真的很想
但是我做不到!!!
为何我就是坚强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