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伤害

今天 淑琪打了电话给我
问我 我星期六可不可以回去帮他们练习
即将来临的操步考试
所有的急救考试
我拒绝了 因为我告诉了她
"我学校有事做,还要比赛...筹备"
她却告诉我~
"靖仪,你是主席,但是你却没有关心过我们,你只是在忙你的事情,你的辩论比赛,你的钢琴测验,而我们,你却不在乎...你关心过我们了吗?"
她说到这里
我沉默了
因为我没有更好的答案来回答她
主席这个位子 我早说了我不要
但是 你们却硬硬逼我做
我用心了 我尽力了
原来我得到的 只不过是淑琪那么一句不谅解的话
淑琪 你知道这句话对我的伤害是多大吗
我承认我很少陪伴你们去任何的比赛
更加没有参与你们的准备
但我依然还是很爱你们的 不是吗
我承认 我的时间都在辩论
但是 我还是很在乎你们
真的~
我哭了 我真的很伤心
原来在你们的心中
我只不过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主席
我很忙 你们又谅解了吗
我很在乎你们
就连自己在比赛中
我的心还是在想你们
准备得怎样了 一切熟悉了吗
我知道 我为了辩论比赛
放弃了你们
这对你们的伤害 很大
难道 我就一点感觉也没有吗
我很希望 你们能够谅解我
好不好~
我答应你们 比完赛后
我一定回来陪你们 参与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