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不要告诉我那是你最后要给我的答案

晓蒽:
你说过你会答应我好好地走下去的
不管那个过程有多么的艰辛多么痛苦
你都会坚强走下去的
为何 你要那么快放弃
为何 不坚强地走下去
你知道失去了你
多少人伤心 多少人难过
你知道吗?

我们都是圣约翰的人
我们都在鼓励患病者坚强走下去
你不但没有以身做则
你还违背了你对我们全团人的承诺
少了你
我该怎么维持这个团
少了你
我怎么还有机会和你一起练习喊comment

我生气你
我讨厌你
你就这样丢下我们 走了
你甘心了吗 你甘愿了吗
乐器呢 琴谱呢?
我们没有得在一起练乐器 改乐谱了

我知道 我考试
我没去看你 没问候你
但是为什么
我是最后一个知道你离开的人
就连最后一面
你也不肯让我 好好记得你 好好看你

我伤心 我难过
你又理解了吗?
就这样丢下我一个人孤单地处理团务

原来你最后的答案
是你不想在这样过日子
原来你最后的答案
是你不想在走下去
不要告诉我这是你最后的答案

我无法接受你的离开
朋友 好走
走了 就不要回头 不要留念尘事
加油 石晓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