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今天的辩论赛

今天我们团内有一场平凡但是有很不平凡的辩论赛
这是一场坤成对垒郊外岭国中的一场辩论比赛
意外!!
用新赛制!!
那时我们临场才改的
明明就是已经做好了一切的准备
但是
咳~算了!
最可怜的是
我的主辩稿明明是四分钟的
但却因为时间的关系
所以改成三分钟
真是的~~~
说说我自己的表现
我以为 我一定有一个很烂的呈现
但其实还好啦
哈哈~
很多人都说我自己已经进步了不少
开始对自己有信心
开始勇敢放手去玩
哈哈~
几开心下的~
haha~其实呢,
表面上看起来没有怎样
其实真的是乱来的!
不过没有怎样拉
帮别人筹备 顺便帮自己练习
这种机会 要好好珍惜
我们的排阵有点变化
原本的欠扁组被分开
haiz = =
隔壁换成是沙洲
诗璇是二助
我们两个的距离
就好像 很遥远
搞笑的一场比赛~
haiz~~~

2 评论:

我是无聊的青蛙== 提到...

很好的经验哦~~
我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辩论了~~
开始生锈了也~~
我看我要锻炼自己啦~~
没有的话要变废铁啦!!

你呢??
要多多练习哦~~
没有的话像我那样~~
快变废铁罗~~

*~碧芬~* 提到...

哈~证明了你是有实力的嘛!
拜托~相信自己啦*
我的坤辩宝贝~

我的宝贝2号们都对你印象深刻咧~
好的印象 ^^
恭喜你啦*

继续加油..

讨厌..
特地回去~
当大会主席又当评审
居然没有提到我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