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我是未来的工作狂!

哈哈哈哈哈哈~
了解我的人想必不用我多说
你们都可以了解我的个性吧?
哈哈~

对啦~
我就是那个为了梦想而活的成靖仪!
每个人 都有自己的梦想
但不是每个人
都为自己的梦想执著
然而我就是那个
为了梦想而执著的人

我的梦想
虽然有点天马行空
但是我坚持相信
我可以办得到!

全球最top的会计师
全球最top的主持人

哈哈~

为了梦想 我在所不辞
有人问我,成靖仪,你不用嫁人啊?
但是 女人活在这个世界上
只是为了嫁人?求幸福?
女人 不能有自己的事业吗?

婚姻对我来说
其实 并不重要
我要的是有一笔钱够我花!
好啦 就算是我的老公也好
也必须要百万中选一!
成功 就是属于我的!

哈哈~天马行空的梦想
我来咯!

1 评论:

我是无聊的青蛙== 提到...

哇~~
不结婚啦??

要跟谁一起买“姑婆屋”啊??
(我猜是诗璇吧,对不对??)

未来的工作狂~~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