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本人的考试目标!!

不能想象,我还有24天就要考试了!
高中里的第一次战争!
身为将军的我,必胜!!!!
哈哈~
反正,我就是要达到我的目标就对了!

目标如下:

总平均:68以上。
各科成绩分数标准:
国文:60 (哈哈~)
英文:55(这个还真的有点难,因为我们的老师是美国来的~)
数学:70(这个嘛~原本还有更高的!)
华文:70(我的专长)
簿记:100(这科很容易,只要不要粗心大意就行了)
经济:80(用逻辑去了解,有心思去背,就可以拿到这样的成绩!)
历史:70(单元很多,要考到这样的分数,还是要花一点功夫)
地理:70(这科应该可以~)
科学:60(加油吧!)
道德:50(这可有点难度!)
体育:80(祝福我的体操和篮球考试顺利吧!)
电脑:75(嗯~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SEJ:50(祝福我吧!)

很高的水准,虽然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达到,但是我还是会尽力而为的。成靖仪,加油!

3 评论:

Licia 提到...

靖仪,

要加油哦^^

算了吧...不要为这些事情感到生气了=)

笑一个(*HAHAHA*)

匿名 提到...

harloooo
嗯~
考试真的要到了
加油啦...
你的成绩定的很高!!
可是加油啦
相信你是行的
但是
你记得不要累坏自己...



匿名 提到...

有目標是很好,不過我只可以在精神上支持你ㄛ...因為我也要努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