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忘了写

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那天我和小浩一起去看音乐会
那里很漂亮 很壮观 很高贵
可是 我忘了带相机
都是他啦 突然说要带我去看音乐会
我也只好答应了

忘了介绍~~
小浩 一个才男
他很优秀 很吸引人
我和他是在学院里最有默契的 1 pair
我们经常一起合奏
钢琴 小提琴
是我们最常用的乐器
他 全身上下都会释放一种我很喜欢的气质
这种气质 只有会音乐的男生才拥有的
我很喜欢拥有这种气质的男生
但 不表示我和他就会在一起
我跟他 只是有一种浓郁的友情味道
音乐 是我们缘分的来源
他给了我很多很多快乐的回忆
我们很喜欢在公园里的大树下一起合奏
那里 就是我们的天地

说回那个演奏会
哇!精彩绝伦啊~
它柔和的乐声像是带我走回快乐的回忆
它激扬的乐声像是带我走回激情的时刻
就这样 带着我
走回不一样的回忆
乐声 带领我
绕着以前的回忆
看透了从前的自己

演奏会结束以后 我并没有马上回家
和小浩继续聊天
聊现在 聊过去 聊未来
很快乐的回忆噢~

好了~
就这样吧!

1 评论:

匿名 提到...

开心叻~下次再带你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