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高中?唉~

路,突然变得很难走~
走在走廊,看那条平坦的路,突然觉得很恐惧!
害怕自己,没有勇气
害怕自己,不能继续走下去!

时间,突然觉得它走得好快
梦想,似乎变得好遥远~
出现在眼前的希望
也在瞬间化为湮灭~

高中的路,很坎坷,很辛苦~
每一天的作息,都是在和时间赛跑~
冲过最后的关头,完成的,就是赢家!

或许是我自己的问题~
初中时候的我,都是抱着一副吊儿郎当的心态
那个时候,时间对我来说
只是一个奢侈品
高中了,长大了,心智的成熟与改变
自己也明白时间不多
对自己的要求也随着时间而改变
以前只是觉得 及格就好
但是现在 我不能再把我的目标
停留在及格的边缘
为此 我不断鞭藤自己
达到自己的目标

时间 除了给那个繁重的课业
就没有其它时间来干别的事情
钢琴没有时间练习
卡片没有时间做
漫画没有时间看
上网没有时间写多多的日志
日记没有时间写长长
回信没有时间跟你将废话
活动策划没有时间想
歌谱没有时间去做
辩论没有时间给我筹备

头脑很累
没有时间想别的东西
没有时间做别的事儿
没有时间关心别人
没有时间在特别的节日给朋友一个惊喜
我的脑筋里想的只有
数学的方程式
簿记的算式
经济面对的难题
科学的逻辑
只有在睡觉前的半个小时
让我发呆,让我幻想,让我反省
时 间 不 够 用 的 问 题
足 于 让 我 致 命 !!

不想浪费每一份每一秒
不想浪费每个小时每一天
不想浪费每一节课

没有太多的时间
让我想想我和你吵架的原因
没有时间让我想想你告诉我的话
没有时间让我会像从前的快乐

时 间 真 的 不 够 我 用 ! ! ! !

我 要 达 到 我 的 目 标!!!!!

成 靖 仪,加 油!!

1 评论:

我是无聊的青蛙== 提到...

干嘛给自己将大压力啊??
用自然的心情就好啦~~
像我这墨子风范(顺其自然)
生活的蛮好啊(不代表吊儿郎当)
生活要像墨+儒家~~
顺其自然中要适中的求知~~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