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我嫁人了

哈哈
没有啦~哪里有那么快?
送我都不要啊!
哈哈~
从开学的第一天开始
我就已经将自己许配给SPM了
以后我可不可以吃得饱 穿得暖
就靠我的老公了
这老公还真的不容易
你要他对你好
就得要付出努力
虽然有点麻烦
可是为了让我们的婚姻更加美满
就只好这样了
这整个过程
虽然比生孩子还要辛苦
但是 付出了
就会得到很好的回报
哈哈~
趁现在 维持我和SPM的婚姻叭!!

2 评论:

匿名 提到...

祝你们的婚姻顺利~
哈哈~超搞笑的!

加油!~

洁莹~颖莹

我是无聊的青蛙== 提到...

ho ho~~
还有两年七个月就要生罗~~
加油吧~~
期待你“孩子”的出生~~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