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原因还是因为太疼你


原来 我还是太疼你
去年说要放弃你
可是在最后还是忍不住默默支持你
每次说不想理你
可是还是有股冲动去打扰你
次次说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但是见你忧愁 见你忧郁
心里又开始担心
有的时候很喜欢担心你的感觉
哈哈~
不想伤害你
但是又不忍心看见你无里头地伤害
只好忍着心痛 告诉你
最后的我 还是心口不一
原因还是太疼你


好想好想放弃你
好想好想不理你
好想好想不担心你
好想好想不理你
但是我做不到
因为我太疼你了


谢谢你 诗璇
你真得很了解我
每一次的逞强
每一次的失落
每一次的忧愁
似乎只有你会了解我
虽然我依然还是在逞强
每一次的流泪都不想让你见到
每一次的忧愁都强颜挤出了微笑
但是 我还是很温暖
谢谢你~
你永远都是我的宝贝~

3 评论:

匿名 提到...

靖,

你还是很疼她吧?
有一个那么了解你的人是好事来的~
我永远都是这样,
心太软~
不过,你真的要好好疼他噢~

靖仪~*^^ 提到...

haha~
谢谢你噢~放心,他是我的宝贝也
当然要疼她路~

我是无聊的青蛙== 提到...

原来你说诗璇啊??
我还一直猜到现在==
祝你们友谊永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