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不一样的情人节~

今年的情人节很不一样!!
很爽的感觉!!
哈哈~

从第一节课开始
就一直吃巧克力到最后一节
终于 吃完了!!
巧克力多到!~~
我的老天~~

昨天,和诗璇聊了很多
聊心情。聊未来。聊梦想。
今年的情人节
是诗璇第一个跟我说的

往年的情人节
是单身情人节
今天
学院他们给我的惊喜
让我觉得很窝心

今年是特别的情人节
一大班单身者一起度过~
很爽!!

还有好多事!搞笑的,无奈的。
我真得无法写下去了!!

1 评论:

我是无聊的青蛙== 提到...

爽罗~~
将多巧克力~~
我们还要出外筹款啊~~

那“他”有给你吗??
唱一首歌给你听啦~~
“巧克力,巧巧克力,巧克力,巧巧克力,我请你吃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