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近来的生活

我从来就不喜欢骂人
但是那一天 我真的是忍无可忍了

星期四那天筹备辩论赛的下午
我就骂人了
其实,被我骂的人很掺一下的~
因为,我不会给他有解释的余地
骂完以后,背书包走人~
颖叻?
我就是这样的~怎样?
其实...
背后的辛酸,又有谁去了解呢?诗璇,蓓怡的了解以外,试问还有谁呢?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辩论员,我不及沙洲厉害(因为是他弄我生气的!)更不及蓓怡,清扬,诗璇,祖儿,晓媚优秀~我没有蓓怡的思维,我没有诗璇的强悍,我没有清扬的知识,我没有晓媚的用心,更没有祖儿的反应,应该这样说,所有辩论员应有的特质我都没有。常常说。我们这一对是互补的,但是,我到底有什么东东可以补给他们呢?只明白,当初留下的原因是因为我太疼爱她们,太不舍得他们。。。我平反,我不特别,或许我只会令人觉得厌烦,无奈,让我觉得,我不认真。
但事实上,我的认真,有人真真实实地放在眼中吗?就像星期四那天,我的认真,对他们来说,只是在开玩笑,我的认真,真的有人去在乎过吗?
坚持,用心经营属于我的第二个家真的是一个对的抉择吗?如今搞好辩论组对于我来说,是一种负担,但是,蓓怡他们又何尝不是呢?然而我,真的像清扬口中说的“欠扁组的标准主辩”吗?
然而我,真的像是文狄心中那“有气势的温柔主辩”吗?常常说要改变自己,但是,我真的有哪个时间去改变吗?顾得了东,顾不了西,我到底应该往东还是往西?自己的风格是什么,我也不知道,自己真的适合辩论吗?梦想与理想,真的可以实现吗?路,突然变得很难走,很曲折,很荆棘。。。勇气与自信似乎已经用尽......我到底还有多少能力走下去?
沉不住气,就选择了逃避预防起,这不是我的作风!
近来的生活很繁忙,但是我总是在繁忙中找回了平常喜欢忙碌的我~
好过无所事事!
高中,果然是一个好的开始~果然是一个,很忙碌的生活~

3 评论:

我是无聊的青蛙== 提到...

你都会说啊~~
你是文狄说的“温柔又大方的主辩”~~
这点就是大家没有你没有的东西~~

今天一个人犯错骂一个人是没错~~
但是也要给别人解释解释~~
解释是人权的一种哦!!
没有的话让大家觉得你像秦始王又不好啦~~
p.s.秦始皇变可爱很恐怖滴^^

祝你高中生活过得快乐~~

叶子 提到...

叶芷君到此一游
哈哈哈
你加油吧~
我支持你。。。

九日林夕,黑石白尘 提到...

kambate!
加油啦!
dun 耿耿于怀la!
做人就是要happy嘛!
有人了解你好过没人了解你;
有努力过好过没努力过……
Just Be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