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我真得很讨厌!!!

说我固执也好,怎样都好,我就是不屑!
他都不负责任了,何必要我负责任呢?
身为一个主席,就应该以身作则呀!
哪里有这样的主席的?
老实说,我受不了了!

从我一开始接受这个位置开始
虽然已经知道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但是没有想过那么严重
他那么喜欢最后一分钟通知我
我为什么要帮他急申请的事情
况且,那不是我的责任!!
副主席兼文书我已经不出声了
他还想怎样?

我忍够了~
申请不到的事情
为何我要内疚?
因为是他最后一分钟才通知我的
我没有错~

执委还分不清楚
文书应该做什么
学术应该几时布置
他通通都没有交代下去
搞到我们一个头两边大

我真的是服了他的办事能力
是啦 辩论厉害是没错
但是他还是需要有一个做主席的样子嘛!
辩论是辩论 任务是任务
拜托,他可以顾好我们团吗?

1 评论:

匿名 提到...

压力很大吧~
不用太过去介怀的...
你要知道,
若你真的是疼他们而留下,
你就必须为自己的选择而坚持,
你就必须让他们更好,
你就必须尽你的能力去负责任。
不论结果是什么,
至少,
你用心过。

高中,
真得很不好过。
既然你选择了,
那就好好地过每一天,
用心得过每一秒,
一定要开心!

考试要到了,
要加油!
我不想你转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