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最好的朋友

每当我感到失落孤单的时候
一颗心仿佛被大雨淋湿透
任凭身边人群谈笑经过
躲在角落的我 愈来愈沉默
而你象一片阳光温暖我心房
在我封闭的心里开了窗
是苦 是甜 陪我一起尝
不论这世界变了样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象一条绵延流的河
你和我之间不需承诺
这段感情永不会陈旧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象一枝不谢的花朵那香味弥漫在我心头
感谢你一路紧紧伴我走
最长 最久...
咏蒽,还记得这一首歌吗?这是属于我们的歌。10年了,在这一路上,你都没有抛下我。谢谢你哦!^^你的怀抱是最温暖的,比姐姐的还温暖呢!!从小到大,我只有在你面前才会出现最原来的自己。。我不必伪装自己坚强的外表,我可以放纵我自己的情绪,靠近你的怀抱,我整个人都安心了、放松了,硬撑、紧绷的情绪瞬间崩溃~这就是你给我的记忆。谢谢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