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是我变了 还是她变了?
老实说 我还真的不知道
这个位子 我做到真的很不开心
其实 当我决定接受这样的挑战时
我已经知道是拥有被伤的这一天
从合作 谈判 决定
我们都有不同的意见
但是 问题在于我们提出的意见
往往在她眼里是小孩子的把戏
HANG掉了所有的意见
用回她最初的意见
请问 这样的话
我们的意见就是废了

我不是要她用我们所有的意见
只是 她要给我们交代
为什么叫我们提出意见
就连理也不理我!
过分~~~~
算了 她讲完~~
反正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做得不开心 就设法让自己开心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