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我的烦恼

每每听SHE唱的“我爱烦恼”这首曲子,我的心就有一种感觉。那种感觉是什么,我不会形容。
人长大了,身上背负着的责任,重担也慢慢增加。从以前我们是一张白纸,到现在我们是一张半完成的画,我们正因为世界的改变而改变了自己。

说说我的烦恼。

唉~望着眼前这些堆积如山的作业,想起永无止境的任务,顿时就觉得好累好累。心里好想抛开一切到另一个遥远的地方,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隐居。但是,无能为力~对世界的认识越多,越了解社会的真相,就越发现自由和快乐离我好远好远,就像地球和太阳的距离,在课本上知道他们的距离,但对我来说,他们的距离是天文数字!

在学校,几百条那无聊的校规,老师对我的期望,同学异样的眼光,让我不时警惕自己,鞭策自己,要努力,不可以让人看扁。为了达到父母的期望,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我不得不力争上游,为自己得将来做一个好的打算。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读书不在是快乐,学习生活不再是自由的。

家,曾经是很多人的避风港。很多人可以放下包袱,做一点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我在家好像也是变得在学校一样,没有自由。我承认,家,确实很温暖。但是,有的时候,我也想拥有属于自己的空间,我也想有一个人好好了解我。

我很感谢上天给我的一切。我有一双会弹琴的双手,但是装上了天线。我有一个会思考的头脑,却装上了雷达。行动自如的双腿,却装上了智能追踪系统。给了我很多的人,但是却慷慨地给了他们遥控器,让他们牢牢地把我控制住。

人生啊~就是这样的吗?我能怪谁呢?

1 评论:

我是无聊的青蛙== 提到...

嗨~~
我又来啦~~

谢谢你的原谅~~
我答应你~~
我放下以前的东西~~
国会以前的开朗生活好吗??

姐~~
当一个人对你太好的时候... ...
你的心会动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