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感动的事

其实
感动的事多得很。。。
我守护的人的一份礼物
和守护我的人一个拥抱
一封信/一杯水/一次的捶背
很简单就可以很感动

其实
让我感动的人更多
背后一群那些

热爱辩论的人 我的队友
对音乐执著的人 我的演奏朋友
愿意服务社会的人 我的团员

他们的微笑
他们的努力
他们的付出
我都会很感动

或许 我就是那么容易感动
或许 我就是那么容易掉泪
但是 我就是很开心
因为有你们给我我不曾拥有过的感动

常常听人家说
我在寻找不曾拥有过的感动
但是 感动
真的需要寻找吗?

朋友们的一句话
或许可以让我掉泪(还好我不是男生!)
家人的一句关心
或许可以让我快乐

感动 不需要寻找
感动 就在你的身旁

1 评论:

匿名 提到...

harlo.....
靖仪姐...
对不起哦,迟来了...
怎样??新年过得如何??
恩~新年快乐~
最近你还好吗???
对了??
你要参加精英杯吗??
过后好像有人说我们可以不用参加了,给大的比是不是??
很想念你的按摩咯...
haha...
我现在腰酸背痛咯...
haha..
嗯~我有blog了...
去看...
http://www.wretch.cc/blog/xshixuanx


可是好像很闷得...
因为我不懂要些什么...




嗯,加油拉..
新年快乐...





~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