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我的宝贝室友

emm~~回宿舍了噢!有一件事还是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因为我觉得,很好玩,很好笑!哈哈~
每一年,我都有自己的宝贝室友!当然今年也不例外咯!哈哈~~

初二那年,我的宝贝室友是306的小菁,淑美!
初三那年,我的宝贝室友是219的燕婷,莹莹,翠雯!
到了今年,我的宝贝室友是305的诗璇,琬婷,泳琪!
乍到叻!

嗨~~可是今年的我,竟然是全房最大的!!天啊~什么嘛?人家又不是高三生!>.<
介绍下我的室友吧!!

泳琪~~
看起来吵吵的,但其实也不安静!整天叫我靖仪姐!哎哟~不过也没有怎样啦!不可爱但是蛮活泼的!我喜欢这种类型的小学妹~哈哈!一天到晚拿我的牛牛来玩~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她是一个很勇敢的学妹!我认识的初中生都是羞答答滴~但是,她是蛮大胆的!

诗璇~~
都不懂怎么会跟到她同房的!不过,也不错啦!认识她三年了,如今又同房。感觉这一切好像只是梦幻!跟我的宝贝弟弟诗璇同房~不敢想像!哈哈~用灵魂这个名词形容她还真的是不错的!因为那个家伙不到十点半是不会回房的!就像灵魂那样,飘来飘去!哈哈~

琬婷~~
一个跟我相依为命的室友!没办法~谁叫我跟灵魂同房~泳琪和诗璇咯!下午只有我跟琬婷在房!好一个琬婷~初三了,还不认老!唉~可爱的她,活泼的她,还是她最能跟我废!诗璇是可以啦,不过她都飘走了!剩下的就有琬婷咯!

哈哈~这就是我亲爱的室友~~
下次再放照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