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18日 星期日

留团?退团?






我的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
想退 又想留
退
我不舍得
我很忙
我似乎好像都在找寻借口
但是 我到底是怎样的
我真的不知道!!
其实我怀念大家在一起的时刻
怀念
想念
大家一起逐梦的决心
实现冠军的梦
一起努力打入决赛
拿到冠军
我们的友谊已经远远超越冠军的位置
我们的默契
远远超越了孪生姐妹
我们的情绪
不是外人可以了解
在一起
分享胜利的喜悦
在一起
分享搞笑的言语
在一起
把歌手的歌改成我们的歌
我们像是连体婴
我承认
我不喜欢辩论组
但是
我明白
我爱欠扁组
不爱辩论组的我
却一心想将它搞好
不爱辩论组的我
却想一心想把它搞成一个
活泼的团体
不爱辩论组
却一心想把它搞成是一个
国际都知道的团体
我到底是怎么样的?
不明白!!!
我想
我不喜欢辩论组的原因
是因为它得沉闷吧?
不懂~~
所以我才想将它搞好!
当初留团是因为他
退团是因为自己很忙
我到底是想怎样的?
不想勉强留下
但是又不想遗憾走掉
~~唉~~
以前
我会想
退团了
我要去哪里?
现在
退团了
我有团体可以进
我还会留下吗?
说好了
璇留我就留
蓓留我就留
媚留我就留
扬留我就留
如今
我要留下吗?
。。还是。。
我不懂
迷茫了
问我
我喜欢辩论吗?
喜欢
问我
对欠扁组的爱会到多久
等到我心脏停止以后我还是深爱
今生今世
永远爱的人
是家人
是欠扁组!
~留下吧~
把自己想要搞的
献给
让我怀念欠扁组的辩论组吧~

1 评论:

Licia 提到...

靖仪,
不要迟疑了~
我知道你依然爱着欠扁组,依然爱着辩论组的。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把辩论组搞得有声有色的!!

加油~~让我们一起努力度过一切困难吧^^

支持你!!
-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