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想你 在雨中 ;我的感觉

下雨了 这一切都是让人多么怀念
还记得 我们的相识是在这种绵绵细雨的雨中
我还想你 你知道吗?
你的细心 你的体贴
都让我觉得 自己很幸福
可是这一切
似乎变得陌生了
分手的那一天
我没哭
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是爱情
或许当初的我们不够成熟
不懂 什么才叫真爱
当时 我只感觉 我的心 在疼
到现在 我还是不能走出感情的伤痛
所以 我还是不想谈恋爱

情书很多 告白很多 暗示更多
但是 我都是在装傻
情书 假假不回信
告白 假假当没听见
暗示 假假当不懂
原来 我对中学时期的恋爱
是那么地没意见

其实 单身很爽
不用为了感情事烦恼
为感情事而流泪
为感情事而用心
为感情事做虚假的自己
现在的我
不想谈那些无谓的恋爱
只想专注于自己的课业
现在的我
不想把自己的初恋
搞成是一个不成熟的回忆
因为 没有结果的爱情
不值得我去用心经营
不值得我我去烦恼
有好的成绩才是我要的理想
当成功之人才是我要的终点
单身不好吗?

虽然 你曾经给了我不少的快乐
虽然 我知道爱情的力量是很伟大
但是现在 我觉得
我还是不适合谈恋爱
哈哈~~

雨中 有你我最美好的回忆
雨中 有你我分手的情景
雨中 有你搂着哭泣的我
我想你
在哪绵绵的雨中

那些人(自己懂是谁啦~)
要跟我在一起
先等我大学毕业后再说吧
如果你们真的喜欢我
就等我吧
如果你们当我只是一个试验品
对不起 你找错人了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试验品
哈哈~~
没有啦~开玩笑!
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