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我没有~

我没有聪明的头脑
但是我有古灵精怪的想法

我没有成熟的心
但是我有一个童真的心

我没有天文地理样样通
但是音乐的玩弄我无一不晓

欠扁的!不要看小我!
等到有一天我会证明给你看
精灵古怪是个主持人的本色
童真能带给别人欢乐和无奈
音乐能影响你的喜怒哀乐!!!

不要看衰我!

1 评论:

我是无聊的青蛙== 提到...

hallo~~
我留言啦~~
为什么突然想看扁自己列??
我知道你会说:“我哪有说过!!??”
人家看扁还不算是被看遍... ...
人家看扁了还在意才叫作被看遍~~

人生出来不是样样精~~
像我~~
我只是历史比较好... ...
其他的都是半桶水^^

最近看赤壁时我很喜欢孔明其中一句话~~
“样样学一点,生活更精彩。”
人生都是将的... ...
我们一出生就是一张白纸... ...
而各种学问就像各种颜料... ...
自己画出自己喜欢的图画... ...
你说这种生活是不是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