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明天以后

明天以后 我就是一个高中生了
要学习长大 要学习很多事情要让自己解决
虽然 告别了初中的生活
但是 我依然会怀念
不管是日记里 心里 还是部落格里
都记载了我有哭有笑的初中生活
回忆 会深刻地留在我的脑海中
谢谢在2008年让我哭的人
谢谢在2008年让我笑的人
谢谢安慰我的人 谢谢惹我生气的人
或许这一些 我曾经会感到愤怒
或许这一些 我曾经会感到伤痕累累
但是 这些人都是让我成长的人
我会好好记得的
明天以后 我会是一个很成功的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