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第一个星期的开学日

第一个星期的开学日,好一个开学日啊!拜托~那个训导!不要那么无聊~去剪人家的头发!一点点长就说是过长,还记缺点!>.< 搞错!

说完了鸡蛋的东西~说别的!

受到刺激!搞什么嘛~好做不做!去做康乐的候选人!我不要做自治会呀~出去鱼罢了!干吗啦~很奇怪叻!高一很忙的啊!等下不小心中选怎么办?虽然很多人都讲我适合做康乐,但是我真的很忙,那个辩论团,还有课业呢?唉~算了!随缘吧!

宿舍篇~~看到小蓓在宿舍很不习惯!感觉上她好像是从110冒上来的!但,她不是啦!废话~刚刚说了,在阴差阳错之下跟那个诗璇同房,是啦~很开心啦!初一新生签名会,哎哟~那个讲到要笑还是要哭我都不懂!唉~不会形容!

认识了几个可爱的小学妹!真的很可爱~~柳娴咯!她真的很可爱叻!嘻嘻~收了她做我的小妹妹~几开心下~

其实,本来有很多很多要写的~但是,没有feel了~~越写越怪!算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