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蜕变

丧失过 所以找到了便会珍惜
珍惜了 现在又反悔了吗?

以前,我很想改变我自己
以前,我很讨厌我自己
但是如今 我却喜欢上了以前的自己
蜕变对我来说
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抉择吗?

迷茫过 所以渴望找回自己
得到后 却又开始憎恨现在的自己

xy 姐姐对我说过
叫我去寻找真正的自己
如今我找到了
是不是代表我成功了呢?

我的蜕变
让我有点喜有点优


我长大了


我的压力大了

因为蜕变了
所以我没有了单纯的心
我没有了那颗原本最单纯的心

我开始会思考
我开始会忧愁
我开始会伪装

这个 是好的现象吗?

因为蜕变
所以增加了自己的压力
因为蜕变
令我不再是自我

蜕变 真的是一件好事吗?

1 评论:

匿名 提到...

靖仪

记得我跟你说过蜕变吗?
你找回了自己
我很开心
但是不要丧失原来开朗的你啊


我看到了你的蜕变
我感受到了你的执著
但是我却感受不到了原来那熟悉的快乐

是因为我吗?

好不好
坐回原来那个开朗的你
但是 不要改变现在的你

你告诉过我
很多的泉源都拥有快乐的
你告诉过我
人生一定要活得开心
忘了吗?

我们的约定
你会忘记吗?
我相信你不会~

开心地~走下去~未来的路还有很长!
加油~

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