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听那心的抒发

近来发生了很多事情
也有一股冲动 想要离校
但是我有一班好朋友
是她们带着我走出恐惧的世界
我伤心难过时
是她们逗我开心的
朋友,有你们真好!
扁人组一族,小菁,慧雯,feli

那天出了参选名单
我落选了
说不失落是骗人的拉
但是 我能怎样呢?
虽然曾经说过我不想参加
但是失落的心情难免会有的
没有关系拉
其实~我从开始就知道我根本就没有资格参加
政治经济我不懂
辩风辩才我没有
我有这个资格去跟别人论吗?
我没有!

其实 朋友们的关心我是收到的
我感动 我感激
但我有的时候真得不怎么会表达自己的情绪
一些我只的信任的朋友
我会让他们看我的日记
就 诗璇,feli 咯~

心情 有的时候真的很复杂
他可以让你很开心一会儿
也可以让你伤心一世

想得太多 就会为自己的不足之处
留下了泪水
不想让人看见我哭泣
所以 我习惯了
独自留下了泪


4 评论:

*~碧芬~* 提到...

为什么这么重大的事情
我会毫不知情?

很难过..
不管多么努力维系
还是和你们渐行渐远

会不会有一点
我们会再也看不见彼此

我不知道该说写什么话来安慰你
只能说
要相信你自己!!

匿名 提到...

harloooo
你最近怎么了??
有什么不开心的就给他忘掉拉
想太多也没有好处的
所以就....
haha...
我看过你的日记
兴奋...
加油哦
支持你

Licia 提到...

靖仪,
听到你的声音,放心多了。
我看到你的努力,你的执著。

不要放弃=)

不要忘记我们在电话里的约定哦!!

-蓓怡-

Boon Tik 提到...

you just lack of confident, you must be confident no matter what you do, ok? Must be confid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