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给我最爱的组..."欠扁组


两条线的交错点,就是我们认识的起点...但愿我们的友谊能向这一个点一样...永远不会拥有结束的点...2007年,缘分创造了我们...时时刻刻将心手相连,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世界和空间...2008年,是我们成长的另一个起点...今年,我们参加了全国赛...接近两个月的筹备...之中的快乐...别人是不能体会的...我们,一起吃,喝,玩,乐...瞒着大人吃domino...打球..被骂...这些日子好快乐...全国赛终于结束了...松口气吧弟弟妹妹...加油...我想和大家说几句...

蓓怡:

有时说的话,hurt到你了...对不起...谢谢你,为了我们,你劳心又劳力...要好好休息哦...下次别欺骗我你早睡了...我又不会骂你的...没了你..欠扁组就变得很不完美...每次我们都说讨厌辩论,我看你也讨厌我们了..哈..宿舍好住吗???好怀念哦...往后的日子继续加油哦..

.哓媚:

资料小组长...很爱你的资料...下次别把我们吓死了...看着你的进步真的很开心...要对自己有信心哦...

清扬:

很凶哦你...下次要温柔点...每次学那个阿瓜讲话...笑死我...吃吃吃...从早到晚只知道吃..又不见你肥哦...加油哦...

玮颖:

.惨的啦你...爱情绯闻多到...又许江鸟...又罗家诚...哎...谁叫你...哈哈...加油哦...

诗璇:

和你的回忆总是特别多...和我最有默契的人...习惯了身边那个人是你...一起啃资料的日子...一起写稿...真的很开心...

ps:你穿裙很可爱哦...哈哈...


我们的歌:一起开始的旅程--she


忽然想到一起开始的旅程

这几个字有种温暖的气氛

如果用来形容我们

是不是很巧妙传神

从没想过事情会这样发生

原本陌生的人闯进了人生

从此生命中多出你们

也多出无限可能

一起作伴 一起游玩 一起分享青春的宝藏

一起前进 一起转弯 一起想下一个梦想

my baby you baby 什么都不想错过用心感动

这旅程中 因你而加倍的感动

my baby you baby 让我多记下一些沿路 感受

那将会是我最美最好的收获

这是一段我们秘密的旅程

别人很难了解其中的兴奋

可惜我没空理会他们

我在意的只有你们

未来还有很多事情要发生

丰富我这有人相伴的人生

只要我转身看见你们

每天都精采万分

感谢你愿意陪伴

我不然我将会多么寂寞

不然如何能把泪水

变成回忆的彩虹

2 评论:

Licia 提到...

亲爱的靖仪:
没有啦,不会hurt到我(wakaka)。很怀念我们在一起讨论的时候哦!宿舍……好好玩哦~可以跟你们聚集在一起……八独中又要来临了,要加油哦^^
蓓怡

Yvonne Lye 提到...

看到你们辩论。。
辩到很开心~
加油哦~
妹,支持你,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