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我创造的歌词...给点意见吧...

寻找...熟悉的你...

原曲:藉口--周杰伦


改词:理由--靖仪

看着变陌生的你 令我难以置信
从前的你我 是那么地熟悉
看着不理我的你 心中只有哭泣
来不及道歉 你已走的很远
也许你已经放弃我
也许已经很难回头
我知道是自己的错
请你给我一个理由说你不理我
*就算是我的错
能不能原谅我
请不要把冷漠
当作保护着我
我知道你不理我
不是伤我的理由
请你给我一次机会和你说对不起
repeat*



这是我自己做的...
被伤的结果...
给点意见吧...

2 评论:

Yvonne Lye 提到...

妹~
我终于在这里开了一个account。。。
没办法咯~
答应你的。。。。
要留言,就要注册。。。
所以,我也去注册了。。
听你唱过这首歌。。。
蛮好听的。。
歌词也改到很配~
加油~

yoyo 提到...

hey..i think u know me la..i'll leave comment in whichever blog that people ask me to go read..so i'm doing now..quite nice wat..but why suddenly got the sensation to create song script?..anyway..u did a good job girl..keep it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