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你是叶子...

只为了寻找记忆中的你...

“叶子的离去,是因为风的原因,还是树不会挽留???

你的的离去...
是因为你有你的原因...
还是我知道你离开后不曾去挽留???
我不知道...

这些日子来...
我的...
泪...
流了...(只是不懂有没有一公升)
心..
碎了...
我一直在寻找你不理我, 对我冷淡的原因...
我问了很多人...
但是...
我从不同的谷, 听出不同的风...
是我永不放弃的坚持...
还是的你固执和执着???
我不知道...
只知道...
看着你的背影...
从以前的熟悉变成现在的陌生...
真的令我难以置信...
我曾经在那陌生的背影哭泣,流泪...
从来没有想过...
事情会变的这个样子...
辛苦建立的情谊...
真的...
没有挽留的机会吗???
还是...
我们都在逃避???
许多人说...
你失去我...
是你的损失....
但是...
我失去你...
也是我更大损失...
你能让我从新看见希望吗???
你能告诉我原因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