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如果有机会...

如果有机会
我会和你道歉...
如果有机会
我会在次重握你的手...
如果有机会
我会在你毕业前让你快乐...

翻开相簿
看着从前的你我
曾经是多么地快乐
多么地开心
但是现在的我们
到底怎么了???

我真的搞不懂
回忆与你吵架的当日
心中有说不出的悔很
但是这一切 已经太迟了!!!
我不知道 我们的友谊
是否还有机会挽回???
三年...
我们认识了三年...
这一路走来
我们都一直很在乎对方
有泪 有笑 的回忆
使我觉得 我们的友谊是真的
但是为何 今年的你
变了
你说
冷漠有时不是无情, 它是一种避免伤害的工具
但是 你可否知道
你经常故意不理我 逃避我
对我而言 到底
是个怎样的伤害
为了你 我哭了多少遍
但是
你又可否知道呢
3个月了
我们始终没在像以前那么快乐地玩
我们从来没有试过冷战那么久
这种感觉
真的很恐怖
真的很陌生
我真的不了解
下一步我应该怎么走 怎么做
2007年云顶的回忆
2007年欢送会的回忆
2007年中秋晚会的回忆
你真的忘了吗
还是
你不曾去在乎
我始终在担心我俩的友谊
脸上的快乐有时是虚伪的
背后的伤心
背后的黑暗
试问有谁了解

相簿里的记忆
记载着我俩的点点滴滴
相簿
让我记得
我的曾经有你的参与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