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我和我的第二个姐姐忆雯的歌

自从改了第一首歌之后...我就开始爱上了改歌...

原曲:老婆--SHE
改词:绿豆小鱼--靖仪

从际遇 到相识 是个缘分
茫茫的人群中 我们相识相惜
这两头 温柔的 狮子女生
在一起 总会有人说 是一对姐妹
在辩论组的日子是个回忆
那是我俩相识的起因 喔~
虽然你现在不在辩论组了
但我们依然是好姐妹
绿豆 小鱼 我们是个好姐妹
我们的默契骄傲 扶持与包容
绿豆 小鱼 我们永远 是朋友
请记得我们的友谊到永久

1 评论:

Yvonne Lye 提到...

呵呵~
妹。。
没想到你会在这里post这首歌的。。。
我昨天第一次去chiong k。。。
很爽咯~
也有唱这首歌。。
可是,歌词是原来的那个版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