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给真假妈咪篇

无论是我的真真妈咪秀玉
还是我的假假妈咪碧芬
妈咪 我有话想对你们说
一直以来
无论是在辩论上还是课业上
我都好像一直都在让你们失望
抱歉
请你们相信我 我还是很爱你们
常常见到你们为我付出的一切
即使我只有一点点的收获
我还是会很感动
在精神奕奕的眼神中 是否存着一点点的憔悴
在汗流侠背的背影中 是否存着一点点的疲惫
在勉强笑出来的微笑 是否存着一点点的伤痛
其实 你们根本不用伪装自己的牺牲
因为你们所牺牲的
我都了解 我都看到
身为女儿的我
又如何地不为你们心疼呢?

我答应你们我会乖乖听话
我爱你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