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大自然中的现象。你和我

你是浪迹宇宙的流星
穿过时间的河
找寻属于你的地方
我不知道
你的 下一秒
会在哪个角落 照亮哪个黑夜
我是漂流在海洋的鱼
游在思念的海洋
苦苦地寻求失去的翅膀
我不知道
我的 下一秒
会在哪个深渊 寻找哪个希望
只有天知道
风 是不是总往我不知道的地方吹
云 是不是总往我不知道的地方飘
水 是不是总往我不知道的地方落
你 是不是总往我不知道的地方游
也许某一天
我飞到世界的边缘
再次遇见和我檫生而过的你
而你 又是否愿意陪伴我
一起寻求 一起照亮
那属于我们的天堂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