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给*~队友篇^^

比赛活期:06,13-07-08

落脚地:坤成宿舍110号房
比赛人物:蓓怡,晓媚,诗璇清扬,立宜
还记得靖仪我有个习惯吗?在比赛之后喜欢写信给你们..抱歉现在拖了那么久哦...
蓓怡:真的真的快爱死你了,场上变强悍,场下变活泼,aiyo...你还好吗???不过没关系啦...活泼的比较可爱...也比较容易玩在一起...哈哈...你真的很棒很棒....好好加油哦...^^谢谢你在我不开心得时候一直弄我笑...感动...
诗璇:其实,一直以来,我都认为我自己的呈现很温柔...”哈哈!!!我不会忘记你这句超经典的话...三场比赛都没有机会和你一起上场,有点遗憾的感觉...谢谢你,留了两块西瓜给我...最疼你了...要好好加油哦...
清扬:那句话叫做"风马牛不相及"啦...你很厉害嘛...呈现到一半既然可以肚子在作怪...笑傲江湖...你就继续留在辩论组啦...还有啊,不要一直欺负诗璇和碧芬啦...恭喜你拿到最佳辩论员哦...
晓媚:一起筹备一道辩题的感觉不错吧?抱歉哦...在筹备得时候好象一直对你凶凶的...谢谢你没有怪我...要对自己有信心哦...加油!!!
立宜:想变可爱又不可爱的人,放心啦...想变美又不美的人没有把你给遗忘啦...哈哈,欢迎你加入我们哦...加油...爱你...别忘了,我们都是主辩...主辩万岁....

2 评论:

Licia 提到...

靖仪~
其实说真的,比赛的输赢不是关键。虽然我们拿了亚军,但是学到的却是数不尽的东西。
其实看得出,你们出决赛架构时有在努力。我们也很感动。可能,对你来说,在决赛当主辩会有压力,但是只要克服就没事了。
今年的你要面对政府考试和统考哦~你一定要加油,考好来哦*
如果有什么心事,都可以找我来倾诉……
永远支持你@

你永远的队友
蓓怡

upsitedownn 提到...

靖仪~!!
我们之间最好的通关密码就是..

主辩就是主辩!
可爱就是可爱!
漂亮就是漂亮!
*超熟悉的哦?*

也许我们俩最最最大的共同点就在于…
自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