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幸福+温暖+感动

否曾经感受过,朋友给你的温暖?是否感受过,在寒冷的夜晚中,朋友递给你一杯温热的麦片?
是否感受过在痛苦的处境中,诗朋友给你的轻声安慰?这些温暖,幸福又感动的感觉,你尝试过了吗?

还记得2008年7月12日和7月5日,这两天晚上,我和我的队友,蓓怡,晓媚,诗璇,清扬,立宜,碧芬,祖儿和仁慧,一起在宿舍的110号房过那两天寒冷的夜晚。我们六个比赛人物蓓怡,晓媚,诗璇,清扬,立宜和我在埋头苦干地在写稿,背稿,整理,改稿,因为第二天是我们的重要比赛之一-雪隆八独中华语辩论赛。那两天晚上,不知道为什么,天气特别冷(难道有鬼?〕这时的碧芬就来了一句很暖意的话:“有人要和milo,mushroom soup, 还是麦片吗?”哈哈,正合我意,在冷冷的的夜晚中有一杯温热的milo,这可是最幸福不过了。这种感受,你是否感受过了呢?可否知道,这种感动和幸福,不是一言一语或是一篇文章可以表达出来的。

13-7-2008是复赛和决赛。而我就是决赛的主辩。不知道为什么,对自己的呈现始终不满意,比赛之后见到碧芬好象很生气的样子,心里就很怕很怕,很怕碧芬不理我。那个时候好象是午餐得时候,队友们都很开心地在吃饭,唯独我自己在发呆。呆下呆下就哭了起来,吓坏了我的队友,他们一句句的安慰,足以温暖了我孤独寂寞受伤的心,诗璇就一直叫我吃饭,还留了两片西瓜给我。立宜和蓓怡就一直弄我笑,结果我还是笑了。「成功』我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是否感受过,朋友给的温暖?是否感受过,在寒冷的夜晚朋友递给你一杯温热的麦片?是否感受过在痛苦的处境中,朋友给的一句慰问?这些幸福,这些感动,这些温暖,我都实实在在地体会过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