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放弃

发生了那么多的事
流了那么多的泪水
为了保护我自己 我是否应该学会放弃
但是放弃一个人 真的是像想象中的简单吗
每当我想放弃一个时 身边总会发生很多事情
是上天 不让我放弃
还是 还不是时候放弃
想放弃 但又不舍得
不放弃 但又伤害自己
放弃一个人 一个友谊
心中的压力 有谁曾经去了解
压力 不是一言一语可以表达的
曾经尝试去和解
删除放弃的最佳可能
但始终 得不到最好的原谅
除了放弃
难道就没有保护自己的另一个方案吗??

1 评论:

Licia 提到...

为什么你的留言要令我那么感动?(谢谢^)
其实,有你这样的朋友,我已经感到非常荣幸了。
我承认可能自己一直以来都很被动,做什么事情都会很忧郁,甚至不敢出声。但是,我会改进的。希望我们可以互相帮忙咯。

谢谢你的支持~

爱你的@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