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我的一位不知道要如何形容的朋友


我有一位好朋友

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也是一个很好的队友
我不知道 要怎么形容她
她 是一个
很会为别人着想 但却不会为自己着想的人
常常叫别人要开开心心
自己却把不开心的事情往肚子里吞
常常叫别人有事情找她谈
自己有事却不会找人
在场上 她是一个可以侃侃而谈的辩手
在场下 她是一个只会隐藏自己的朋友
将她表面的笑容 带给身边的朋友
她 可以是一个很好的领导者
她 也可以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其实
我真的希望她可以为自己着想
其实
我真的很希望她有事情可以找别人倾诉
不要将不开心的事情放在心里
蓓怡
你知道吗
其实 在你微笑的背后隐藏着的伤口
别人或许不知道
但其实 我知道
有些事情不是一定要自己承担
心中的压力 不尝试去释放
痛苦的还是自己
身为你的朋友 你的队友
看着你自己承受压力的辛苦
我只能说 我真的很心疼
我真的希望我看到的
是真正开心的你 而不是伪装开心的你
我希望看到的 是一个充满欢乐的你
你的痛楚 可以让我和你一起分担吗
这样 你才不会那么辛苦
哭 其实真的很幸福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这才是生活的乐趣
无论你开心还是伤心
我会一直守候在你的身边 陪伴你渡过喜怒哀乐
我不会离你而去 永远都不会



永远的朋友+队友
@靖仪

1 评论:

Licia 提到...

也许我自己本来就不善于表达。初一时的我,其实是一个内向的人,直到现在,我依然很被动。或许,当我真的有困难时,不知道该怎么说,向谁说。

无论如何,感谢你的了解,感谢你的安慰,感谢你的帮助。

你永远的朋友@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