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很感动很感动的生日会

我和芯怡姐姐~超难得的照片



2008年8月14日

在这人人都不敢出门,死气沉沉的农历七月十四的鬼节里...在坤中的219号房却充满了温馨的感觉...10点多先是小菁,境眙和慧慧来跟我庆生,他们虽然没有蛋糕和礼物,但是有一份心来跟我庆祝生日...我已经很开心了...我们就玩下玩下玩下,玩到一半,诗璇就很兴奋地跳进来"靖仪姐"...然后我们全部人就看着她,她就一副很鱼的样子告诉我"没有啦,拿错书...."天啊,什么烂东东啊....
大概11点多这样,芯怡姐姐就敲了门进来说"成靖仪,出来一下"walauh...她的语气还是那种凶凶的样子...很自然的,我就吓了一跳,一直在想...我有作错事吗?没有啊...一开门的时候...

HAPPY BRITHDAY TO YOU...
我见到的是忆雯手上拿的蛋糕,还有她身后的一班朋友..."小菁,境眙,慧慧,诗璇,淑琛,淑恩...还有一个超感动的就是一个接近大半年没跟我说话,对我冷冷淡淡的姐姐芯怡,既然活生生地站在我旁边,唱生日歌给我听,祝我生日快乐...omg泪就快流出来了...是活生生的哦...我打她还会反抗的叻!!!兴奋兴奋兴奋....感动死我了...
吃着大家合钱送给我的蛋糕,心中的感动油然而生...虽然我的生日在假期,但是万万想不到,既然还有人在假期前帮我庆祝生日...好兴奋,好感动...

我们还拍了很多的照片,淑恩一直叫我跟芯怡姐姐拍照,我也拍了..他们一个两个用cream来弄我,害得我全身粘粘的...yiew...
我们玩得很开心...虽然时间只有只有25-30分钟,那份感动却是留在我心中永远不会消失的记忆...
当我去问莹莹和忆雯整个概况之后...我还是很谢谢朋友们的用心,谢谢你们在我08年的生日留下美好的回忆...其实最感动的,还是我听到芯怡姐姐很乐意地帮我庆生,很乐意去买生日礼物...我已经忘了当时的我有几分的感动...我只记得...这一切都很美好...
那晚...我很开心
那晚...我睡得很甜很甜...
那晚...我以前的生日愿望在一瞬间全部实现...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感动...不是文字就能写出来...


2 评论:

佳祺~ 提到...

寿星女,生日快乐!虽然无法给你个“很感动很感动的生日会”,但是我能感受到你的喜悦哦~(谁叫我比你早一天生日...)加油~!爱你哦~!

佳祺~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