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对不起..

今天
无意中按到姐的部落格
才发现 原来
她不是真正的快乐
而是 在伪装
一直以来
我都将有的没的都跟我姐说
即使只是小事一桩
我也可以在她面前说很久
我很白痴吧?
我不知道
这是怎么一回事
我只知道 我很自私
为什么 她要那么做
为什么 她要加入自治会
我不要 我真的不要
我要她真正地开心
不要她伪装
伪装出来的笑 比哭还难看
这是某人告诉我的
我真的很自责 很痛苦
姐 对不起
我不会在这样了
我会让你真正的开心
我长大了 我会学习保护自己的
你不要在这样下去了 好吗
对不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