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心语.心愿

,隐隐地作痛...伤心的事,流不出眼泪...开心,却挤不出笑容...
开心与伤心的事在心中茫然徘徊...我恨这个世界,更加恨我自己...为什么我不能够变成强悍一些???因为这个世界,我已经完全失去自己...痛恨自己...原本的我已经去了哪里?也许去了天国吧...活在这个世界的我是一个虚假的我,活着又有什么意义呢?
我,只想做回自己...做回那个活泼开朗都出自于内心的成靖仪而不是虚伪的我...寻找一个真正的自己,真正的快乐,真的那么难吗???我只想要开开心心地活下去...
愿望,可以实现吗?还是...即使流星再次出现,心属的愿望早已幻灭...那如果哈雷彗星呢?流星雨呢?我可以不可以许下我那想变回我自己的一千零一个愿望...它们可以帮我实现梦想吗?
如果,全世界我都可以放弃,请问还有谁值得我去珍惜?但是,如果我放弃了这个世界,我的家人和朋友都会被我放弃...好自私哦..u.u
好想去飞翔...飞到那个没有烦恼的世界去...那儿或许会有我喜欢的白色巨塔吧...好想将自己封闭起来...把自己完全退隐在这个残酷的世界...少了光彩,少了笑颜..留下的只有冷酷...难道,快乐的世界就不能容纳我一个吗?为什么人生总要有烦恼???开心又怎样,只是在伪装...万物尽有的世界,却没有一丁点的温馨..哭过了又怎样?扛过了又怎样?
谁可以告诉我,我们活着到底是为了什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