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我不要当副主席

我不要当副主席...
我不要...我不要...
为什么不让我做回文书?
为什么???
选择了我,就注定了永远失望...
副主席,这个位置适合我吗?
拜托, 想一想嘛
想一想我的能力好不好?
我能做多少,我置多少斤两,又能扛多少...
我很清楚明白...
我不像顺康, 那么有心和一心一意地想为自己的团体和班级出一份力...
我不像他,那么积极地对事情
但是 我又何尝不想呢
问题是 我有这个能力吗
我想又怎样?只是幻想...
千挑万选,不是只有我能做吧...
我凭什么资格去做啊?
好想好想永远都不要过完2008...
最后一次声明
我不要当副主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