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得知有公教杯辩论赛的两种心情

某年某月某日的某一天...(开场白而已啦)...我团亲爱的副主席蓓怡就告诉我:"靖仪,我们有一个公教杯辩论赛在11月1日"...#@*$^&(比赛简章讲述中)...then,我的心情是处于两种状态...

第一种:
咦,不错不错,给小的来一场真正的比赛...哦~十一月一日哦,我也考完试了...就说,我可以参赛咯???

第二种:
哈?又来筹备啊?显啊...考完试了不给我休息还要我辩论..?什么烂东西啊?唉~酱的话十一月玩的计划就要取消咯?u.u

唉~我的心情就是这样的啦...但是最后还是去参赛了...讨厌的啦...每次我和诗璇很兴奋地合掌说不用比赛了的时候...就要有比赛的...下定决心,下次不要合掌了....

公教杯...欠扁抽筋组...再现风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