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我变了...

翻开我以前写的日记...回想起以前的自己, 才发觉...我真的变了很多...
最近的生活, 身边真的发生了很多事...而我, 在环境的所逼下,我变了...
是这个世界令我昔日的光彩不再现, 是它, 令我完全失去自己...
再来...因为他, 我无法面对自己...
回想从前的我, 喜欢哭就哭...喜欢笑就笑...一切的伤心快乐都是出自于内心的最深处...面对种种的问题,都会欣然的面对, 然后接受...
但是现在的我, 伤心时只会以微笑来应酬别人...笑, 有时却是虚假的...面对问题, 只会选择了逃避...
我在哪里?我真的很迷惑...我想做回自己...但是, 人一改变, 就无法回头了...
我变了...我真的变了很多...我能怎么样?
我也想做回自己啊...
懊恼中...
我变了...我变了...
该怎么办?
我变了...
彻底变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