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恨...

什么时候开始,我学会了恨?应该是发生那件事的时候吧...
我觉得..jc这样,真的太过分了...我完全不能原谅他...原谅了他又怎样?只会使自己更加痛苦...
jc他偷看了我写给sk的信...我能原谅他吗?一生中,最恨就是别人侵犯我的隐私权...他,不但侵犯了,还是严重地改变了我...
朋友,不是要互相尊重的吗?请问了,他有吗?没有!!!他还违背了诺言...说好了不可看...但是...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说他...
他关心sk不是不能,但是,做错了事,还要sk教他来告诉我...而且还是写在部落格上...拜托...要我原谅啊?没那么容易好吗..
LJC...如果你知道背叛朋友是你的压力的话,你一开始就不应该这样做!!!不要做了才后悔,再来和我道歉...我不接受!!!拜托,做事想好先!!!这些事,不用我来教你吧???告诉你,我恨你一辈子!!!我要跟你绝交!!!

1 评论:

Licia 提到...

其实,面对朋友的不欺骗,甚至是背叛,有时候,我也会感到无奈。但是,不要选择憎恨。
恨,是一种心魔,它会让你更难受。
尝试放下,尝试淡忘,尝试宽恕。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考试加油^^

-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