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晋级.检讨.目标.队友

比赛以前 我的心情
是紧张 是害怕的
谢谢文狄 教我跟公教的人斗牛

谢谢仁慧 给我的胆量
谢谢碧芬 给我的勇气拥抱
谢谢祖儿 给我的肯定
谢谢顺康 给我信心 给我勇气 叫我加油
没有你们这零零碎碎的鼓励
也不会有今天的我
经过了与公教的“口舌战争”
我们胜出了
难以掩饰心中那无比的兴奋心情
得知成绩
激动 感动 兴奋 激仰
同时 压力也好大哦

对于这场的比赛 我还是有待检讨 什么嘛
反驳乱来 被对方扣帽子却不会摘下来
如果 下一场我还有上场的话
我不要在做这样的事了
值得欣慰的是 我没有受影响(曾经一度我在反驳竟然有人“呜”我〕

呈献方面 还算满意
自由辩 勉强满意
团体精神 超赞

从一开始比赛 我们就定下了目标
誓言要拿冠军回来
这是我们的目标
也是我们要迈进的

队友们
我们的努力是得到回报的 不是吗?
还有两场 我们就可以休息了
好不好撑下去
一起迈向我们的目标
加油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