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给芯怡姐姐

"一次的偶然相遇 开始了我们的友谊"

姐姐~谢谢你的留言
对你只有满满的感激
三年以来 虽然我们的话题不多
但是 只要我有事
第一个想起的人 就是你

不知道~
你总是给我一种很容易感动的感觉
不知所措时 你给了我 宝贵的意见
惊惶失措时 你给了我 一个很好的肯定
我总是在不同人的嘴中 听出不一样的你
但我依然相信 我认识的你 就是你

真的~
很谢谢你~
我的烦恼 我的课业
你都很用心帮我解决
我15岁的生日会 你的参与 我开心了好久
小熊 我很喜欢
谢谢你~

好了~
明年我也是高中生了(还真的不可思议)
也是半个主席了
放心 我会好好学习的
遇到事情 我不会在哭闹了
我会想尽办法将问题解决掉的
会咬紧牙根 坚强地走下去
要相信我 其实我可以做得到
不要担心我哦~
哈哈~有点过度自恋了...

毕业了 要好好过哦
你会是一个成功的人的
谢谢你这三年的陪伴
往后的日子 加油~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