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救命.感动.给队友

救命啊~
"我国不应废除内安法令"
什么烂辩题啊?
要怎么打才是可以争取到胜利呢?
对垒公教中学
好怕哦...
谁可以教我要怎么打?

感动ing^^~
成功进入复赛圈
心里的压力多大可想而知
但是听到
队友们的欢呼 朋友们的鼓励
心里好感动
再来 碧芬的祝福
她说 她梦到我们打赢公教
哈哈
昨天 队友的坚持 诗瑶和顺康的鼓励和慰问
今天 队友的积极 碧芬的祝福与加油
除了感动 我还能说什么?
谢谢你们~
我们会好好加油的...

给队友~
一次一次的努力 一次一次的胜利
间中的回忆 别人是不能了解的
牺牲了很多东西 放弃了许多事情
我们最终的目标还是我们的冠军梦
我们的胜利歌 我们的笑声
试问有什么可以取代
一起想策略 一起吸收祖儿,文帅给的意见和架构
一起想办法将对方灌醉 一起偷看不能说的秘密
回忆 总是那么地深刻 那么地难忘
有人说 一起辩论的朋友就是一辈子的朋友
虽然我不相信 但是我知道它是不会骗我的
欠扁组 记得我们的约定吗
一起迈向我们的冠军梦...
加油...
兵来将挡
对手来 我们一起挡

1 评论:

lemonspeak 提到...

hey! all the best n gambateh!
^^
-lim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