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最后一场比赛...

下个星期六29。11。08
可能就是我的最后一场辩论比赛
心里的感觉 很复杂
很开心 很伤感 依依不舍
比完赛了 所以开心
因为分离 所以伤心
不知道明年的成靖仪 还会不会在欠扁组
因为明年我是高中了
不管 要跟文狄要求我还要在欠扁组
拜托 相处了那么久
说没有感情是假的
再来 都不知道
我明年还是不是在辩论组
或许是 或许不是
我的高中生涯好像充满了不确定性
如果留的话
我会要求文狄让我和她们在一起
不然的话 我会很不开心的咯~
但是 如果
诗璇,清扬她们退团了以后
我留下还有什么意思
要走吗 我很想
很像 就这样一走了之
但是这样 就会像文狄说的那样
很不负责仁
没有交代 没有理由地离开
我承认 辩论组
给了我许多的回忆
还有队友们
一起渡过艰辛又充满荆棘的成长之路
一起面对所有的问题
一起上台创出一片天(虽然我们很没有台型)
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快乐回忆
那么多的感情 那么多的回忆
我该怎么放下
感觉上 我好像迷失方向的人
这真的是我的 最后一场和她们一起筹备的比赛吗
我才不要去高中队叻~><


1 评论:

Boon Tik 提到...

Your wish granted, stay and I shall let you all be in the same group.
You all are half mature already, there are still thing to learn.
You all should learn how to survive without help from other, only that mean a real debater.
Jia you.